運動雲

球王成東奧選手村吉祥物!喬科維奇超親民 各國選手搶合照

▲▼網球球王喬科維奇。(圖/翻攝推特)

▲網球球王喬科維奇在選手村態度超親民。(圖/翻攝推特)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手握20座大滿貫冠軍的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年在東奧參賽,不只場上表現吸睛,場外也展現友好,先是和巴西排球員聊天、又和墨西哥舉重選手吃飯,之後還提供建議給土耳其的選手,超親民的態度成為今年選手村內最有人起的選手之一。

來到東京奧運,喬科維奇願意和所有來找他的人自拍、聊天,甚至還一起做伸展,「這對我來說是一次很棒的經歷。許多很棒的人齊聚一堂很不可思議,也很高興看到有很多運動員欣賞網球運動員,追隨網球運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代表國家,也代表我們的運動,來到這裡和世界上最好的選手們在一起,觀察他們如何在健身房訓練,如何恢復,他們吃什麼、對生活的看法,交流經驗和知識。這太棒了。很有趣。」

雖然喬科維奇擁有極高的身價,原本可以住在五星級飯,但他卻選擇住在選手村,而且態度相當親民,只要有選手要跟他白自拍合照,他都樂意接受,也讓許多東奧選手都開心的推特上分享與喬帥的合照。

喬科維奇說,「在奧運的經歷中,選手村一直都是這樣,我很幸運現在能夠參加第4屆奧運會。作為一名個人運動員,你在巡迴賽中沒有太多經驗,即便有像台維斯盃這樣的團隊比賽,但奧運是非常獨特的。它就是不同,它很棒,我享受每一刻!」

喬科維奇在男單首輪擊敗以兩個6比2擊敗玻利維亞籍對手德里安(Hugo Dellien),接下來將在26日迎接32強對上德國的史特魯夫(Jan-Lennard Struff)。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