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心痛唐慧琳癌逝 「在另一世界守護中華民族」

▲▼洪秀柱、唐慧琳。(圖/翻攝自Facebook/洪秀柱)

▲洪秀柱、唐慧琳。(圖/翻攝自Facebook/洪秀柱)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新北市議員唐慧琳去年罹患胰臟癌第三期,今(25)日凌晨5時病逝。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在臉書悼念,「唐慧琳議員過世了,實在讓我非常難過心痛」,希望在另一個世界再也沒有病痛和罣礙,自由自在的守護中華民族。

洪秀柱表示,與唐慧琳在2015年總統大選的時候結緣,對唐慧琳辯才無礙、條理清晰的口才印象深刻,永遠記得在參選台南市立委選舉的時候,對方數度南下替她站台,有一次看到對方的臉色很不好,追問下,才告知身體微恙,後續才得知罹癌的噩耗

洪秀柱指出,唐慧琳一直是他們精心培育的戰將,這麼年輕就折損了,「我心中的悲痛真是難以言喻」,唐慧琳會以最亮麗、最活力的形象,永遠活在每個人的心中,希望在另一個世界再也沒有病痛,再也沒有罣礙,可以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守護中華民族、守護一生堅持的信念和信仰,「願她一路好走,從此離苦得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