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布克與公鹿雙星難出戰法國 格林:不能指望花20小時來的人

▲美國男籃格林。(圖/CFP)

▲美國男籃格林。(圖/CFP)

實習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美國男籃將在25日晚間8點迎來奧運首戰對鎮法國男籃,其中主帥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就透漏,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哈勒戴(Jrue Holiday)與布克(Devin Booker)25日凌晨才抵達東京,尚未調整好時差與最佳的身體狀況,若是貿然上場勢必會增加受傷風險,最後並說道今晚必須要有缺席他們的準備。

美國男籃陣中防守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在受訪時便提到,我覺得大家不能指望他們三個能在對法國的比賽扮演吃重的角色,畢竟他們剛剛坐了13小時的飛機才來到這,況且整趟旅程加總約是20小時,他們並沒有得到足夠的訓練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美國男籃助理教練柯爾(Steve Kerr)透漏,美國男籃顧問小范甘迪(Jeff Van Gundy)將會與這三位球星一同乘坐私人飛機來到日本,且小范甘迪會在機上與三位球星分享一些關於美國隊的戰術,期盼能在比賽中順利融入球隊體系。

格林更是談到,米德爾頓、哈勒戴、布克是十分敬業的球員,他們非常有競爭意識,從冠軍戰結束就奔來日本參加東京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