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悼念唐慧琳 「中華民國我們會繼續為妳守護!」

▲▼韓國瑜悼念唐慧琳。(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

▲韓國瑜悼念唐慧琳。(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唐慧琳因胰臟癌病逝,享年49歲。對此,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5日在臉書表達悼念,除了大讚唐慧琳為了國家正義和人民福祉全力以赴,也表示「中華民國我們會繼續為妳守護!」

「天地同悲,丹心常在」韓國瑜表示,唐慧琳這一路走來,始終堅毅、敢言,條理清晰、是非分明,在為國家社會服務奉獻的道路上無畏地勇往直前、無懼地挺身而出。

韓國瑜指出,去年得知唐慧琳罹癌,他們幾位好朋友錯愕又憂心,數次前往探訪,病中唐慧琳見到他們,仍不改堅強,然而她也曾透露,自己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年幼的孩子,外界都稱唐慧琳是「俠女」,但在他眼中,她更是一位勇敢的母親、一位有抱負、真心愛國、全心為民發聲的政治家。

韓國瑜提到,過去在選戰中,有幸曾多次和唐慧琳並肩作戰,只要是為了國家正義、人民福祉,唐慧琳總是全力以赴、毫無保留,「慧琳,妳辛苦了,如今妳終於遠離病痛,盼願妳在天上繼續照看妳最放不下的幼子、雙親、以及妳最掛心的中華民國。中華民國我們會繼續為妳守護!今天,天地同悲,而妳,丹心常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