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吻襲臀正妹黨工!綠營老色男稱「基於父母之情」:親妳妳要高興

▲憂鬱,害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正妹黨工遭長工會理事鄭世曜強吻、摸臀性騷擾。(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陳羿妏/台北報導

駐日代表謝長廷創辦的台灣長工之友會於2018年間爆發性騷擾事件!事發當時該會理事鄭世曜在網路上結識民進黨20多歲正妹黨工小妍(化名),2人因商談借款事宜相約碰面,未料,鄭世曜卻在開車載小妍返家過程中,於車內對小妍強吻、摸臀。一審新北地院依性騷擾罪,判鄭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案經上訴,二審高院駁回定讞。

判決指出,現年68歲的鄭世曜2016年在網路上結識小妍後,2人在2018年2月23日碰面商談款項提領爭議,並在茶餐廳結束會面後,提議要開車搭載小妍返家。不料,鄭世曜卻在路途中,趁機將車停放在路邊,突然強吻小妍,再以關心身體為由,撫摸小妍臀部。事後小妍報警提告,全案隨之曝光。

鄭世曜坦承當天有親吻小妍並撫摸臀部,但辯稱親吻前有徵詢小妍同意,撫摸臀部只是想請小妍坐靠近一點,讓他看身體狀況,而小妍同意後,他確實有摸臀部,並在對方說「不要」後馬上停手,且過程中,只有在外褲、內褲中間摸,並沒有伸進小妍內褲裡。

小妍則稱,當天是鄭世曜主動親她的嘴,時間約2秒。然而,根據車內錄音檔顯示,小妍喊出「不要親啦!」「太大力會痛啦!」「不不不不要」等語時,鄭世曜則回「不要親喔?」「不然用咬的?」「要親妳妳要高興欸」等語,法官認為上開內容足見鄭世曜並未徵詢小妍意願,即親吻對方。

鄭世曜強吻後,又聲稱要看小妍的腳有無血色,趁小妍要穿鞋子、身體往前傾時,將手伸進小妍褲子內撫摸臀部。當時錄音檔內容,小妍喊著「阿呦,又摸我屁股」、「哎唷不要摸啦」「就沒肉咩」、「哎呀不要伸進去」等語,鄭世曜則回「摸屁股,又沒有對妳幹什麼,看妳屁股的肉怎麼會這樣啊」、「妳這不是沒肉」、「不是啦,我是說妳肉怎麼沒有光滑性」。

此外,鄭世曜於庭審時供稱,「我有摸她的臀部,她(小妍)說不要之後我就馬上停手」、「我請小妍坐靠近,看她胖瘦與否,我本來以為基於父母之情沒事」。綜上法官認為,鄭世曜是趁小妍防備不及觸摸臀部,故不採信鄭的說詞。

對此,一審新北地院依性騷擾罪,判鄭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案經上訴,二審高院駁回,全案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