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又傳捷報!刷新五次國家紀錄 鍾瑶、威廉慶賀:超猛的!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華健兒的表現引起全台灣關注,不過近來另一項國際賽事中,台灣選手也同樣有亮眼表現。台灣「自由潛水」好手古雲傑,在2021年的Vertical Blue自由潛水比賽中,24日再度於攀繩102公尺比賽中,再次寫下台灣紀錄。

▲▼台灣「自由潛水」好手古雲傑,於Vertical Blue自由潛水比賽刷新台灣紀錄。(圖/翻攝自古雲傑IG)

▲台灣自由潛水好手古雲傑,於Vertical Blue自由潛水比賽刷新台灣紀錄。(圖/翻攝自古雲傑IG)

古雲傑受邀參加18次自由潛水紀錄保持人楚布里吉(William Trubridge)主辦的Vertical Blue 2021自由潛水比賽,也是自由潛水界的盛事,這也是他第一次參加世界級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自由潛水」好手古雲傑,於Vertical Blue自由潛水比賽刷新台灣紀錄。(圖/翻攝自古雲傑IG)

▲古雲傑刷新台灣紀錄,演藝圈熱愛潛水的好友們也為他喝采。(圖/翻攝自鍾瑶IG)

古雲傑在instagram寫道,由於台灣突然的疫情升溫,他歷經賽前一個月完全沒碰水的海禁,「在整整訓練了二十天後,比賽六次下潛機會,五次國家紀錄與一次亞洲紀錄,比賽積分排名第四⋯這是甚麼樣的神奇,我可能還得花些時間才能釐清這些經歷。」他也寫下台灣選手在世界自由潛水比賽中的紀錄。

▲▼鍾瑶、威廉熱愛潛水。(圖/翻攝自IG)

▲威廉(右)是演藝圈熱愛潛水的明星之一。(圖/翻攝自威廉IG)

演藝圈當中的潛水愛好者們,也紛紛為古雲傑道賀,包括熱愛潛水的女星鍾瑶,就在限時動態放上他的英姿,開心的表示:「又創台灣紀錄了!好強啊!台灣之光呀!」男星威廉也現身古雲傑祝賀:「超猛的…我們再開一瓶吧!」

▲▼鍾瑶、威廉熱愛潛水。(圖/翻攝自IG)

▲鍾瑶愛好潛水,曾說過自己「不是在拍戲,就是在海裡」。(圖/翻攝自鍾瑶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