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奧體操男團合照有洋蔥! 帶受傷隊友拼到最後一刻

▲▼體操男團東奧無緣決賽 總教練歉:將辭去。(圖/翻攝自林育信臉書)

▲體操男團合照時,特別拿出一件衣服(圖/翻攝自林育信臉書)

文/中央社

東京奧運男子體操資格賽最後一項吊環落幕,唐嘉鴻默默從包包裡拿出一件衣服,大夥一起合影留念,「鞍馬王子」李智凱說,「我們一起帶著游朝偉出國,帶著他的力量一起拚。」

距東京奧運開幕前一週,原正選奧運國手之一的游朝偉在訓練落地時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讓他含淚揮別今年奧運,最後由年輕小將洪源禧遞補參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競技體操中華男團成隊選手李智凱、唐嘉鴻、游朝偉及蕭佑然,以及總教練林育信、教練翁士航和教練鄭焜杰。(圖/國訓中心提供)

▲中華男團成隊選手原定為李智凱、唐嘉鴻、游朝偉及蕭佑然,以及總教練林育信、教練翁士航和教練鄭焜杰。(圖/國訓中心提供)

游朝偉過去最拿手的項目就是吊環,今天當資格賽落幕,唐嘉鴻也拿出隊友託付他帶來幸運服拍照,彷彿游朝偉也和所有人一起站在這個夢想中的舞台,場面令人動容。

唐嘉鴻表示,他事前就有和大家說過這件事,不過沒有人看過衣服,但當他從包包裡拿出上面寫著「吃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的黑色T恤,且圖案還是在進行吊環訓練,瞬間所有人都明白怎麼一回事,「而且我們的最後一項,又剛好是吊環。」 李智凱也說,大家雖也希望能跟戰友一塊出國,如今雖然游朝偉來不了,但一樣與他們同在,「我們帶著他的力量一起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