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開新車進海灘「沉了」!最後人車合照曝 網讚:最帥的落幕

記者黃宥寧、陳雕文/綜合報導

一名男大生20日開著剛買的越野車,載著2親友去宜蘭兜風,傍晚到了海邊,男大生想測試性能,把車開向沙灘,不慎讓愛車泡進海水動彈不得,車子浸水開始下沉,眾人趕緊跳車,男大生不捨愛車這麼快就跟自己說再見,游回車旁並爬上車頂,親友幫忙拍下「最後的合照」,事後男大生在臉書發文說,「RIP」。

▲▼越野車gg。(圖/許姓男大生授權提供)

▲許姓男大生與愛車最後的合影,網友看到笑翻,認為他是淡定的真男人。(圖/許姓男大生授權提供)

21歲許姓男大生發文說,「不熟的地方不要去,不要自己去!沒換大胎沒改底盤不要玩太兇,然後不要亂碰海水。這次出事原因是路不熟,沙子看起來淺,但中間是深的…頭一下去就浮起來了,簡單來說是經驗不足、常識不足…事情發生了,解決方案想了做了,剩下的只是用什麼心態面對,不是吊兒郎當,RIP」。

據了解,許姓男大生案發當天聯繫警方,又花了1萬元請怪手,晚間9點多總算把車拉上岸;車子清理過後,剛好有其他車商有興趣,最後以大約20萬元把車賣掉。

▲▼越野車gg。(圖/許姓男大生授權提供)

▲愛車慢慢下沉,許姓男大生只能拍照留念。(圖/許姓男大生授權提供)

許姓男大生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談時說,「原本在美國念書,最近放假回台,車子要價88萬是在今年6月初買的,車泡水後有跟爸媽報平安並道歉,怪自己經驗不夠。」他還透露,「如果可以,未來還是希望能再買越野車,當然,會更審慎小心注意路況」。

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留言,「真航海王」、「你真男人」、「帥氣的落幕」、「喜歡大大這種淡定的態度」、「不會有人要嗆你,因為你是真男人」、「超有戰鬥的精神,希望有機會車聚可以碰到傳說中的戰神」。

▼男大生花1萬元請怪手將愛車拉上岸,愛車泡水裡頭還有小魚。(圖/許姓男大生授權提供)

▲▼越野車gg。(圖/許姓男大生授權提供)

▲▼越野車gg。(圖/許姓男大生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