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戴資穎東奧羽球首戰連拿11分橫掃瑞士 25分鐘愜意收下第一勝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賽事今(24日)全面開戰,台灣各路好手出賽,羽球項目世界球后戴資穎首輪對上瑞士女將賈奎特(Sabrina JAQUET),最終戴資穎以21:7、21:13擊敗對手,愜意收下東奧的第一勝。

被視為女單奪金大熱門的戴資穎,首戰交手世界排名46位的賈奎特,首局戴資穎網前小球、挑後場4:1後再連續得分,賈奎特連續失誤,戴資穎連拿11分,11:1絕對優勢,只花了4分鐘,戴資穎連續失誤但不影響整體表現,雙方實力差距大,加上賈奎特疑似有傷勢,雙方無法太多拍數來回,戴資穎21:7先拿下。

▲▼ 東奧羽球,戴資穎          。(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 。(圖/Badminton photo提供,下同)

戴資穎花了11分鐘就拿下首局,第二局,戴資穎維持自己節奏,適應場地風勢和落點4:0的開局,戴資穎連續判斷失誤來到9:7,賈奎特回擊出界,戴資穎11:7領先,戴資穎連續失誤讓對手連續追分,不過低拍勾對角15:11,最終戴資穎無懸念先出現賽末點以21:13勝出,僅花了25分鐘愜意收下東奧第一勝。

戴資穎小組賽被分在P組,同組的對手包括世界排名41的法國選手齊雪霏(前中國球員,後歸化法國)、世界排名49位的越南阮翠玲、以及世界排名46位的賈奎特,戴資穎是第2種子,因此如果以小組第一出線,可以直接晉級8強。

▲▼ 東奧羽球,戴資穎          。(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中華東奧代表團完整名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