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隊進場「騰訊切畫面」!直播變脫口秀…中國隊也被切掉 網氣炸

▲▼奧運,東京奧運,東奧,中國隊,進場,開幕式。(圖/路透)

▲東京奧運23日晚間舉行開幕式。(圖/路透)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23日晚間舉行開幕儀式,台灣代表團第104順位出場。不過,中國大陸《騰訊視頻》轉播時,到第104順位出場,突然將節目切成脫口秀,引起網友哀號,微博也因此被灌爆。

東京奧運23日晚間舉行開幕式,各國代表隊依次進場,台灣代表團進場順位為104位,中國大陸則是第108順位。當時中國大陸媒體《騰訊視頻》轉播進場實況,等到104順位時,節目突然切掉,換成脫口秀,引起網友哀號。

▼騰訊突然將直播畫面切掉,變成脫口秀,中國大陸網友氣炸灌爆。點圖可放大。(圖/翻攝微博)

▲▼騰訊突然將直播畫面切掉,變成脫口秀。(圖/翻攝微博)

不少網友在《騰訊視頻》的微博留言嗆聲,「看開幕式吶,你給我切成脫口秀」、「大哥,你在幹什麼?中國入場了你切的什麼畫面」、「你們是怎麼幹活的!?奧運直播用個人號!?到中國代表團突然插播破綜藝」、「有病??就因為你們我錯過了中國隊!」

網紅「四叉貓」劉宇也在臉書分享這項消息,原來是騰訊直播東奧開幕式,台灣隊第104順位進場,騰訊將畫面切成脫口秀,導致後面第108個進場的中國隊完全沒有畫面,才會引起網友怒火。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