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沙鹿市場3攤商不戴罩!規勸反被罵 網:拒買抵制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疫情警戒將降2級,卻有市場攤商自行「解封」不戴口罩!民眾檢舉,沙鹿大同街市場有攤商不戴口罩,勸導不聽。警方23日前往,果然查獲3名攤商未戴口罩,將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移送相關單位開罰,也呼籲民眾仍應配合防疫規定,外出全程戴口罩。

▲▼民眾PO文控訴沙鹿市場2名魚販不戴口罩,警方到場查獲3人違法。(圖/民眾提供)

▲民眾發現沙鹿市場2名魚販(中,右)不戴口罩,警方到場查獲豬肉販(左)等3人違法。(圖/民眾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眾PO文控訴沙鹿市場2名魚販不戴口罩,勸導還罵人。(圖/羅先生授權提供)

▲▼沙鹿市場2名魚販不戴口罩,民眾規勸竟然還罵人。(圖/羅先生授權提供)

▲▼民眾PO文控訴沙鹿市場2名魚販不戴口罩,勸導還罵人。(圖/羅先生授權提供)

羅姓民眾今天上午在臉書「沙鹿之美」社團PO文指出,「三級警戒全程帶口罩還在進行中,今早市場採買,這二位仁兄未戴口罩,販售攤位魚貨,現在是賣魚的都不戴口罩了嗎?還是有惡勢力在保護傘」,「屢道德規勸不聽,請相關單位協助,萬一他們確診了,沙鹿市場不用幹了,我還真不敢買,沒保護自己何來做生意」。誇張的是,「屢次規勸還會罵人」,引發網友熱議。

▲▼民眾PO文控訴沙鹿市場攤商不戴口罩,勸導還罵人。(圖/翻攝臉書社團「沙鹿之美」)

有人說,「天啊很沒水準那就不要跟他買!用行動表示」、「贊成拒買」、「沒戴口罩的我也不敢買」。也有人說,「當防疫破口,確診又在那裡怨天尤人,唉唉叫!戴口罩這麼難嗎?何況又是在做生意!都不怕客人不敢靠近,這種勇氣我也佩服」

▲▼警方前往市場發現攤商不戴口罩,將移請相關單位開罰。(圖/民眾提供)

▲▼警方到場查獲3名攤商未戴口罩,依法函請相關單位開罰。(圖/民眾提供)

▲▼警方前往市場發現攤商不戴口罩,將移請相關單位開罰。(圖/民眾提供)

清水分局沙鹿分駐所得知後,今天上午立刻前往市場查察,果然在10點45分左右,在沙鹿區大同街與新興街口,發現2名魚販及1名豬肉販3人未帶口罩。經當場蒐證後,予以舉發傳染病防治法通知單,將移請相關單位予裁處。

警方呼籲,三級警戒仍持續,請民眾配合政府,外出全程戴口罩,以維護你我安全。

宵夜好選擇

【更多新聞】

6歲童站機車踏板車禍亡 醫悲:孩子不是大人的安全氣囊

騎車爆衝突怒打騎士 民眾好心勸架...噁男「挖糞塗抹」代價出爐

獨/碩士找香港友人砸800萬買百達翡麗 貪退稅遭海關查獲結果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