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敞篷車「闖紅燈+撞進便當店」釀5傷!警查出肇事原因頻搖頭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2輛汽車21日上午9點多於景平、景安路交叉口發生碰撞,其中1輛汽車在撞擊後衝進路旁便當店,雙方駕駛肢體擦傷,而店內3名員工(2男1女)遭翻倒的熱食燙傷。警方調查車禍原因,發現肇事的是一輛BMW敞篷車(新車要價360萬),闖紅燈後撞上無辜轎車再波及便當店。

▲▼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敞篷車闖紅燈,先撞轎車再彈進便當店,車體嚴重毀損,輪框扭曲變形,可見當時衝擊力道之大。(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當時57歲許姓男子開車要從景平路左轉往景安路方向(左轉燈已亮),沒想到慘遭闖紅燈的敞篷車(23歲游姓男子駕駛)高速撞上!而游男的車再彈進一旁便當店,波及店內3名員工,雙方酒測值0.0mg/L無酒駕情事,詳細案發原因仍在調查。

據了解,游男目前待業中,想兜風解悶才開車在路上晃,誰知道越開越快,最後闖禍了。警方聽完頻頻搖頭,要開車閒晃沒有問題,但怎麼樣都不該闖紅燈!所幸無造成嚴重傷亡,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無辜轎車左轉遭撞,車頭近乎全毀,車上駕駛肢體擦傷送醫。(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