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虎媽道歉了!昔為女兒衝教室…她「含淚唸稿」:是我撒謊

▲虎媽帶小四女兒「私刑反霸凌」 衝教室當全班面「給我用力打」。(圖/翻攝臉書) 

▲虎媽帶小四女兒私刑反霸凌,衝教室當全班面「給我用力打」。(圖/翻攝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張姓女子2019年得知就讀小學4年級的女兒,曾在2年前被同學掌摑霸凌,憤而前往學校,並當著全班的面要女兒向對方回甩巴掌,還將整段過程錄下並PO上臉書,得到「虎媽」的稱號。事隔2年,張女18日晚間無預警發出道歉文,表示許多事都是她在說謊,「為了合理化我的行為我撒了幾個謊,企圖煽動網友網路霸凌W姓同學一家。」

回顧整起事件,108年4月張女偶然間聽到女兒傾訴,表示2年前因表現太過優秀,且又被選為話劇女主角,因此遭到另名女同學忌妒,還被掌摑霸凌;雖然事隔2年,但張女聽聞後仍怒不可遏,與友人闖入校園中並揪出當年掌摑的女同學,當著全班的面要求女兒「還她一巴掌」,整段過程全被好友錄影拍下並上傳臉書,引起網友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女全文如下:

我知道錯了

我於2019年4月1日帶著兩位友人闖入校園,教唆我女兒打W姓同學兩個耳光,事後更將W姓同學被打的影片清楚在臉書上公開,造成W姓同學一家人被網民公審謾罵,我感到非常抱歉。

這件事在網路造成轟動後,為了合理化我的行為我撒了幾個謊,企圖煽動網友網路霸凌W姓同學一家。

我謊稱W姓同學有暴力傾向、長期霸凌全班同學,老師拿她沒辦法、學校也完全沒有處理。我甚至在臉書留言告訴網友,就連W姓太太也說她自己女兒精神有問題,W姓同學在事後仍不斷的霸凌我女兒等等…。

在2020年3月3日澄清和解條件開出後,再次於臉書貼文中抹黑W姓家長也霸凌我、我絕不會簽下顛倒是非的和解書等等…其實,這些都是我情急之下編造的謊言。在事情一發不可收拾之後我拉不下臉,只好謊稱是自己是一時衝動並非預謀,並利用母愛、反霸凌、我該和解嗎?等字眼,試圖贏得輿論的支持。

▲▼台南虎媽道歉了!昔為女兒衝教室…她「含淚唸稿」:是我撒謊。(圖/翻攝臉書)

▲▼台南虎媽道歉。(圖/翻攝臉書)

▲▼台南虎媽道歉了!昔為女兒衝教室…她「含淚唸稿」:是我撒謊。(圖/翻攝臉書)

這件事在今年4月1日滿兩年,我也慢慢了解到自己當初的不厚道。有幾點想在這裡向各界澄清:

第一、很抱歉誣賴W姓同學因為沒有選上第一女主角忌妒才打了我女兒一個耳光,事實上,我後來發現那只是8歲孩子之間的爭吵。而我處理這件事的作法完全錯誤,我不該帶著兩名大人衝入校園私刑正義,更不該在臉書上傳分享有W姓同學清楚臉部特徵的影片、企圖網路公審。

第二、W姓同學沒有暴力傾向、也沒有長期霸凌我女兒及其同學,這純粹是我個人的誤解,其實學校針對這事已經做了處理、更沒有包庇。

最後也向因 2020 年 3 月 3 日貼文我該和解嗎?再次遭受網路公審的W家長道歉。W家和解條件從一開始就是希望我用錄影澄清道歉,但因我拉不下臉而跟大家說謊、顛倒是非,我很抱歉!

對於深受網路霸凌的W姓同學一家人,本人深感抱歉,也希望在這個道歉影片之後,這件事的討論能告一段落,讓兩個女孩回復到正常的求學生涯。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