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珠海隧道工程發生透水事故 14名工人受困待援

▲廣東珠海一隧道工程發生意外,14名工人受困。(圖/翻攝成都電視台官微)

▲廣東珠海一隧道工程發生意外,14名工人受困。(圖/翻攝新京報官微)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廣東珠海香洲區吉大園林所旁一隧道工地今(15)日凌晨3時發生透水事故,14人受困其中狀況不明。有關單位接獲通知,立即趕往現場救援。據了解,當地消防隊出動19車100人投入搜救,應急管理部同時組織調動周邊救援隊伍和相關專業裝備趕赴現場,搜救工作仍在進行中。

▲廣東珠海一隧道工程發生意外,14名工人受困。(圖/翻攝成都電視台官微)

《新京報》報導,接報後,應急管理部立即視頻調度指導救援工作,與在現場的珠海市主要負責同志連線,要求全力搜救被困人員,迅速成立專業救援指揮部,組織專業力量科學安全救援,組織醫療力量千方百計救治傷員。

發生事故的工程段為珠海市興業快線(南段)項目石景山隧道1.16公里處。據了解,興業快線為當地改善交通擁堵現象實施的隧道工程,興業快線(南段)工程動工後,改造人民東路與興業路交叉口,設置下穿隧道成為工程的一部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