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年、月,從「日」看出你的隱藏性格 同個星座個性也會天差地遠

編輯/JJ 圖/翻攝自IG@minimalstreetstyle

時下最普遍區分性格的方式就是看「星座」,想了解更深入的真實性格,也有許多人會選擇找專人做複雜的星座命盤解析,需要的資料會有出生年、月、日,以及出生的時間,不過其實就算不看年、月,光從「日」也能看出隱藏性格的端倪,即使是同個月份、同個星座的兩人,個性都可能會天差地遠,以下就來看看依照「日」所歸類出的9種性格。

▲從「日期」看個性。(圖/翻攝自IG)

1、10、19、28 日

1、10、19、28 日出生的人,屬於稍微有些「自我中心」的人,不管在哪裡你都喜歡當最厲害的那一個,只要居於劣勢就會人你瑟瑟不安,這種性格很適合在職場中發揮,勇於向困難的事物挑戰,好勝心強烈,但是如果是在愛情裡,很可能會無意識的造成對方壓力。

2、11、20、29 日

2、11、20、29 日出生的人,則是屬於比較「單純」的人,直勾勾的思考模式、想法很簡單,不喜歡與人起爭執,所以常常在配合他人演出,但也因為心地很善良,容易遭到有心人欺騙、傷害、利用。

▲從「日期」看個性。(圖/翻攝自IG)

3、12、21、30 日

3、12、21、30 日出生的人,會是個熱愛「及時行樂」的人,個性很開朗、樂觀,很懂得享受生活,在社交、人際關係上總能表現得游刃有餘,能輕易搏得大家的喜愛,但其實有時候表面上看起來親近,可能心裡還是很有防備心的。

4、13、22、31 日

4、13、22、31 日出生的人,可能是一個比較「冷酷」的人,富有比一般人強的正義感、道德感,重情義、講義氣,如果信任遭到背叛,你會馬上冷酷無情的切斷關係。

▲從「日期」看個性。(圖/翻攝自IG)

5、14、23 日

5、14、23 日出生的人,屬於一種「難以理解」的人格,表面上看起來正向樂觀、自由開朗,身邊的人總是覺得能和你交心,你也這麼表現,但其實要真正能走進你的內心需要比想像中更大的工夫,事實上你也不是很想要被完全了解,覺得如果能保持一點距離更舒服。

6、15、24 日

6、15、24 日出生的人,常常會是個有些「自卑」的人,非常的重視朋友,熱愛拓展社交圈,不過真正可以談心的朋友不多,這樣的人總是習慣去付出、對別人好,從他人的重視、依賴裡去得到對自己的認同。

▲從「日期」看個性。(圖/翻攝自IG)

7、16、25 日

7、16、25 日出生的人,屬於比較慢熟的人,不太喜歡一見面就掏心掏肺的場景,自己不會這麼做,且遇到這麼做的人也會不自在,個性上很獨立,喜歡自己一個人完成很多事,且不習慣把事情託付給別人,覺得自己來才安心。

8、17、26 日

8、17、26 日出生的人,在個性上可能會比較衝動一些,好惡分明,有時候翻臉和翻書一樣快,若誰不小心惹你生氣,會立刻大發雷霆,不過情緒來得快、去得快,馬上就沒事了,好處是有話直說、不做作,一點心機也沒有。

▲從「日期」看個性。(圖/翻攝自IG)

9、18、27 日

9、18、27 日出生的人,其實是一個很「大器」的人,雖然平常該計較的沒少計較,甚至給人感覺有點小氣,但那是因為你只對「重要的人」大方,對於家人、好朋友或是另一半,總是會無私的把最好的留給最重要的人。

►最想當童話故事的哪個反派?憑直覺測你的「黏人指數」

►日本神準占卜網友狂轉發!從「小拇指長度」一秒看出真實性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