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基隆確診燒烤店老闆足跡「人潮多」!市府將發460通簡訊

▲6/23日基隆市長林右昌。(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陳羿妏/基隆報導

基隆市今(25日)新增1例確診個案,全市累計297人染疫。稍早市長林右昌召開防疫記者會表示,針對日前確診的燒烤店老闆(案14268)因自述曾到全聯、烘焙材料行時,人潮眾多,市府經調閱實聯制紀錄,接下來將發送460通簡訊,提供給足跡重疊的民眾,提醒接獲簡訊者能主動到篩檢站進行採檢。

根據疫調資料,案14268為30多歲男性,是案14266、案14267的兒子,為一名燒烤店老闆,6/18身體不適就醫後改善,6/21與父母至篩檢站採檢確診,目前無症狀,收治於集中檢疫所,感染源釐清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右昌昨公布案14268足跡時曾提到,個案除了16天到燒烤店上班,並自述到全聯、烘焙材料行期間,「當天人潮眾多」。對此,林右昌今表示,經調閱實聯制紀錄,將發送460通簡訊,提供給足跡重疊的民眾,提醒接獲簡訊的人能主動赴篩檢站採檢。

▼確診燒烤店老闆足跡。(圖/基隆市政府)

▲確診燒烤店老闆足跡。(圖/基隆市政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