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歐國盃/英格蘭主場賣2萬張門票 德國球迷恐因防疫無法助陣

▲▼     歐國盃,英格蘭晉級16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歐國盃,英格蘭晉級16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歐國盃16強全部出爐,其中英格蘭和德國這兩支傳統強隊將在台灣時間30日凌晨交手,並且英格蘭將在倫敦溫布利主場迎戰,只不過目前礙於防疫規定,德國的球迷們可能沒辦法前往倫敦,為自己的國家加油。

16強全部誕生後,籤表左半區超硬,包括有傳統強隊義大利、比利時、西班牙,以及2018世足賽冠軍法國和亞軍克羅埃西亞,右半區則有威爾士、丹麥、荷蘭、捷克、英格蘭、德國、瑞典、烏克蘭,其中英格蘭將要在30日出戰德國,不過根據英國媒體《每日電訊報》報導,德國球迷可能因為英國防疫政策,無法前往溫布利球場觀看這場大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歐國盃,英格蘭晉級16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場賽事將開放45000個座位,其中有22500張門票對外出售,英格蘭足總得到了7358張門票,並把這些門票分配給官方粉絲團的球迷,其中4841張門票是價值45英鎊(約新台幣1700元)的第三類門票;德國足協本來應該會分配7400張門票,但目前看來此事還需要進一步討論。

報導還指出,歐足聯賽前已經確認雙方足協獲得門票一事,但由於英國防疫政策,溫布利球場或許會迎來更多英格蘭球迷,因為德國足協得到的7400張門票,很難保證可以在比賽之前全部發放。

不過開放球迷這件事情上,讓英格蘭政府也相當擔心,大量球迷湧入會造成防疫破口,事實上,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日前就提到,「英國的疫情還存在印度的Delta病毒株,這將會是巨大的防疫隱憂,球迷更不應該入場,英國是病毒風險區,歐足聯有責任為所有人的安全負責。」

▼ 歐國盃,德國哈費爾茨(Kai Havertz)進球 。(圖/路透)

▲▼ 歐國盃,哈費爾茨(Kai Havertz)進球 。(圖/路透,下同)

關鍵字: 新冠肺炎歐國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