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彩券行闆娘父親染疫亡!她居隔+自主23天 三採陰轉陽確診

▲▼市長盧秀燕與衛生局長曾梓展在0619疫情記者會上說明。(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下午三點鐘舉行疫情記者會,說明台中今日新增一例本土個案。(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今(25)日新增1名本土確診者,為案14513,是一家彩券行女老闆,因80歲父親日前確診,故匡列為居家隔離對象,女老闆在居家隔離曾經兩次採檢陰性,且期滿後又再自主健康管理7天,期間彩券行都停業,但女老闆為了安全起見,24日到醫院採檢,結果報告陽性確診。

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說明,案14513為先前6月3日公布確診案9997、80歲老翁的53歲女兒,是一家彩券行老闆,而老翁在日前染疫重症離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梓展指出,女老闆的父親在6月2日確診後,也被留在醫院住院隔離,經採檢兩次陰性,至6月4日返回住處居家隔離至6月16日,16日當天出現輕微咳嗽,無發燒或其他症狀,之後自主健康管理7天未外出,期間彩券行均未營業,個案三餐由家人送食材到家門口自己烹煮,自主健康管理期滿後,因個案想再確認自身健康狀況,24日再前往醫院就醫採檢,報告確診,無新增匡列接觸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