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悶呼吸怪怪的!王思平急用快篩試劑「女兒怎麼辦」檢驗結果出爐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王思平2020年宣布和牙醫師結婚後,同年迎來寶貝女兒「米果」,一家三口幸福和樂,也不時會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育兒生活和心情點滴,她24日便在Instagram透露前幾天使用家用快篩試劑的心路歷程,「想說真的有了,米果怎麼辦……?」顯見她有多麼疼愛孩子。

▲▼王思平。(圖/翻攝自Instagram/jennawang525)

▲王思平等待檢驗結果出爐的過程中,很擔心萬一確診的話,女兒不知道該怎麼辦。(圖/翻攝自Instagram/jennawang525)

王思平在限時動態透露,前幾天因為突然覺得胸悶、呼吸怪怪的,便決定使用家用快篩試劑,初步檢測自己是否有可能確診新冠肺炎,「等待的當下人生跑馬燈跑了好幾回小劇場…………」,擔心萬一看到不好的結果,僅10個多月大的女兒米果不知道該怎麼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思平。(圖/翻攝自Instagram/jennawang525)

▲▼王思平和牙醫師老公育有一個寶貝女兒。(圖/翻攝自Instagram/jennawang525)

▲▼王思平。(圖/翻攝自Instagram/jennawang525)

仔細看王思平的檢驗結果,明顯可見C(品管線)有一條線,T(測試線)則沒有顯示線條,代表快篩結果為陰性,她這才稍微鬆了口氣,「待在家裡面就很容易胡思亂想…………還是我被紫光燈的臭氧影響?」儘管沒事就是最好的事,但她坦言還是有胸悶的感覺。

更多新聞報導

►PO比基尼舊照被出征「群聚不是好榜樣」!熊熊正面表態:正義魔人嗎
►Sandy 30年來沒看過漫畫!家管嚴禁看《哆啦A夢》:因為大雄會說謊
►口罩戴久了狂長痘!鍾明軒戳破7秘訣「最後1招是真理」養出少女美膚
►瑤瑤寄辣妹裝!茵聲試穿「罕見中空解放蛇腰」結果拍照到一半出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