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楊橋下邊坡赫見女屍 死亡疑逾1週身體爬滿蛆蟲

▲國一南下楊梅路段護欄,25日清潔人員清潔時聞到惡臭,驚見護欄邊坡1具女屍,警方指出,死亡已逾一週,因屍體腫脹難辨認,已委由刑事人員鑑定後報請桃檢相驗。(圖/翻攝自臉書《新竹爆廢公社》)

▲國一南下楊梅路段的護欄邊坡,驚見1具女屍,警方指出,死亡已逾一週,屍體腫脹難辨認,刑事人員鑑定後報請桃檢相驗。(圖/翻攝自臉書《新竹爆廢公社》)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國道二大隊楊梅分隊25日上午接獲報案指稱,清潔人員在打掃時發現南下70.9公里處邊坡護欄發現1具女屍,由於屍體腫脹難以辨認,粗估死亡已逾1週,由於屍體看不出有外傷,現場亦無外力介入,已由隊部刑事組人員鑑識再報請桃園地檢署進行相確認女子死者身分。據指出,警方初步查出女子身分,是26歲的游姓女子,至於死因仍在調查釐清中。

▲國一南下楊梅路段護欄25日發現1具無名女屍,小隊長戴家財說明相關案情。(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國一南下楊梅路段護欄25日發現1具無名女屍,小隊長戴家財說明相關案情。(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國二楊梅分隊小隊長戴家財指出,這具女屍陳屍在國一南下70.9公里邊坡,上午清潔人員打掃時聞到惡臭,發現這具女屍陳屍護欄邊坡,其中臉部已腐爛,屍體爬滿蛆蟲,粗估死亡已逾1週以上,因現場沒有外力介入,女子如何進入該處,警方刑事人員鑑識後將報請檢方與衛生局人員進行相驗。

國二楊梅分隊說,由於女子陳屍位置在五楊高架橋邊坡,平常不會有人經過,女子是如何進入該處仍需調查,今天因高公局清潔人員例行清掃邊坡時聞到惡臭才發現;由於目前正值全國三級警戒疫情期間,處理員警穿上全套防護衣勘查現場,同時拉起封鎖線調查,國二警方依規定通報桃園地檢署與衛生局人員到場,目前遺體已移至中壢殯儀館等候檢方相驗,以釐清死因與是否有染疫可能。

檢警方初步查出,死者可能是26歲的游姓女子,疑似1名失踨人口,本月16日家屬發現離家後失去聯繫,根據路口監視畫面,當天身形疑似游女者曾經過案發之拱橋附近,隨即失去蹤跡,研判有可能墜落橋下,由於其屍體沒有任何證件文件且已嚴重腐爛,家屬不敢確認,因此須採DNA比對,初步研判並無可疑之處,目前還在確認其身分調查釐清中。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更多新聞】

►桃園疫苗剩不到7000劑 鄭文燦:請第一至第六類或孕婦施打

►79歲婦打疫苗4天後「翻白眼」昏迷亡 桃園新增2死亡個案

►石門水庫蓄水58.8%水情改黃燈 桃園運動中心、泳池仍暫停開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