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18年輕人打到了!8點到快打站等殘劑 前6類無人遞補「賺到」

▲▼美濃打疫苗。(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台中今天僅10個快打站開工,中午就結束,有18位年輕人接種到殘劑。(圖/資料照片)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傳出有年輕人排隊等AZ疫苗殘劑成功,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台中今天僅10個快打站開工,中午就結束,早上共18人登記打殘劑,有人一早8點就到現場排隊,等到殘劑出現、1到6類無人遞補,才獲接種,18人都有打到。

台中市政府也統計,昨(24)日殘劑接種總共116人,當中包括一般民眾,分散在58處快打站,由於「殘劑」是指「每天最後一瓶」的剩餘數,數量相當有限,市府將依照中央指示妥善使用,讓疫苗效益最大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政府表示,市府依據全國疫情研商早報會議,從6月22日起開放殘劑施打,22、23日快打站沒開。昨日58處快打站殘劑接種共116人,平均每站2人獲打殘劑。

根據台中市政府統計,昨日台中快打站總計接種9968人,其中77歲以上長者9473人,原住民120人,包括使用殘劑在內的「其他民眾」則有375人,有關於殘劑施打更多細節,市府下午記者會將進一步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