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手機偷存「兩團肉球照」妻驚見大罵:噁心!急解釋差點鬧家庭革命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YouTuber「這群人」石頭(張佑維)與交往7年的玉華結婚後,2020年初迎來大兒子,事隔1年多,他3月再度宣布好消息,「上天賜給我們一個妹妹了!!」沒想到,準備迎接女兒誕生之際,老婆突然看到他手機相簿裡的「兩團肉球」近拍照,連忙解釋真相後,妻子仍嫌棄地說:「一樣很噁心!」

▲▼這群人石頭。(圖/翻攝自Instagram/tgopstone)

▲石頭偷存兒子的屁屁照。(圖/翻攝自Instagram/tgopstone)

石頭透露玉華第一時間看到照片後就忍不住大罵「你真的很噁心」,原本不知道老婆為何突然這麼說,直到妻子把手機一丟,他看了才急忙解釋那是兒子的屁屁照,妻子聽完先是無言以對、但接著就直言還是很噁心:「誰沒事會拍自己兒子的屁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頭和玉華即將迎來寶貝女兒。(圖/翻攝自Instagram/tgopstone)

無力反駁之餘,石頭仍不忘跟玉華開玩笑:「妳是不是覺得妳兒子的屁屁太完美吃醋!」他笑說雖然差點因為一張照片鬧出家庭革命,「想歪的一律都去面壁 」,但幸好最後還是和好了,夫妻倆仍抱在一起睡覺。

石頭IG全文:

玉華在我手機看到這張照片

大罵:你真的很噁心!!

:什麼意思~

:走開啦!!(手機ㄧ丟)

(看):哇!!這是你兒子的屁屁好嗎!?

:……

:一樣很噁心!誰沒事會拍自己兒子的屁屁!!

:……..妳是不是覺得妳兒子的屁屁太完美吃醋!

#想歪的一律都去面壁 
#這張照片差點鬧出家庭革命
#最後和好了沒事
#我們還是抱在一起睡覺
#厭世寶貝 完美屁屁

更多新聞報導

►PO比基尼舊照被出征「群聚不是好榜樣」!熊熊正面表態:正義魔人嗎
►Sandy 30年來沒看過漫畫!家管嚴禁看《哆啦A夢》:因為大雄會說謊
►口罩戴久了狂長痘!鍾明軒戳破7秘訣「最後1招是真理」養出少女美膚
►瑤瑤寄辣妹裝!茵聲試穿「罕見中空解放蛇腰」結果拍照到一半出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