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國男籃陣容強大 美國球迷卻不滿這8位球星爽約

▲湖人詹姆斯。(圖/CFP)

▲湖人詹姆斯。(圖/CFP)

實習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距離東京奧運開幕僅剩1個月的時間,美國男籃12人大名單也確定,將由主帥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領軍,雖12人名單有許多球星領軍,但並沒有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讓美國球迷感到惋惜。

美國男籃從以前就有「夢之隊」的稱號,但在2019年世界盃僅以第7名作收,在當時也讓許多球星承諾將會為國家出征東京奧運,其中包括詹姆斯與柯瑞等八大球星也在當時做出承諾,並表態有意出征美國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瑞在當時是透過隊友格林(Draymond Green)發聲並談到「柯瑞已經和我說過不止一次他想去參加奧運,因為他還沒有出征過奧運。」但隨著勇士本季止步附加賽,柯瑞對於出征的態度從模擬兩可變成婉拒徵召。

▲勇士柯瑞。(圖/路透)

▲勇士柯瑞。(圖/路透)

詹姆斯則是2019年看到美國隊僅以第7名作收,便在推特上表向主帥波波維奇表示「嘿!我喜歡穿上國家隊戰袍,並且為我的國家效力,很期待再次穿上球衣。」但也是隨著湖人止步首輪,詹皇便表態,他需要宣傳自己的電影《怪物奇兵-全新世代》,且奧運與上映時間有衝突,便婉拒出征。

同時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在2019年也表示「如果國家隊發出邀請,我絕對欣然接受,並全力為國出征東京奧運。」不過AD本季飽受傷勢所苦,最終選擇不參加東京奧運。熱火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當時也非常肯定表示會出征東京奧運,但隨著球隊首輪出局,便也婉拒美國隊。

其中還有哈登(James Harden)、湯普森(Klay Thompson)、米歇爾(Donovan Mitchell)、保羅(Chris Paul)當時也表態將出征東京奧運,但都因傷勢關係婉拒徵召,這也讓美國球迷議論紛紛,便說道這「這八位球星在2019年都承諾要出征,但現在紛紛爽約。」

美國隊本季由主帥波波維奇領軍,陣中將有杜蘭特(Kevin Durant)、里拉德(Damian Lillard)、畢爾(Bradley Beal)、坦圖(Jayson Tatum)、布克(Devin Booker)、拉文(Zachary LaVine)、洛夫(Kevin Love)、阿德巴約(Bam Adebayo)、格林((Draymond Green)、哈樂戴(Jrue Holiday)、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格蘭特(Jerami Grant)。

▲湖人戴維斯。(圖/路透)

▲湖人戴維斯。(圖/路透)

穿上就能提臀、雕塑腿型

關鍵字: NBA美國男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