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魔術強森:湖人不能順著戴維斯 他打中鋒才有望奪冠

▲湖人戴維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戴維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本季季後賽遭到鳳凰城太陽淘汰,雖湖人擁有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但他們本季飽受傷病所苦僅止步首輪,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今天也談到湖人必須做出改變,該讓戴維斯出任首發中鋒。

湖人早在當初交易來戴維斯時,就承諾會讓他出任他喜歡的四號位,不會讓他在中鋒登場,但魔術強森並不買帳,並說道「你要知道你在湖人效力,我們的目標是總冠軍,就我看來我寧願把詹姆斯放回四號位,因為你讓詹姆斯打控衛對於體力的消耗太大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魔術強森更強調「每到NBA季後賽球員們的防守會特別強硬,屆時絕對需要很大的經歷與體力,讓詹姆斯在例行賽打控衛,到了季後賽不敢保證他還有體力,我們要的是有體力的詹姆斯,要讓其他人幫他持球分擔體力。」

雖戴維斯常常在媒體面前談到,只要為球隊好的事我都會做,但也多次明確表示不想出任球隊中鋒,但根據數據顯示,戴維斯確實在打中鋒所帶來的效果比他在四號位上的數據還好。

▲湖人名宿-魔術強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名宿-魔術強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穿上就能提臀、雕塑腿型

關鍵字: NBA湖人詹姆斯戴維斯魔術強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