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毒梟跨縣市移動做買賣 警視同重大刑案完成足跡蒐證

▲▼彰化今天零確診且居隔數剩166人,王惠美呼籲長輩們應快打AZ避免感染重症。(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有桃園及南投確診者足跡。(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昨(24)日迎來零確診,卻有外縣市確診者跨3鄉鎮足跡,包括桃園縣民南下出差員林市的銀行、埔心鄉的加油站;一名南投埔里毒販到秀水鄉的超商做毒品交易,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關注,經鹿港警方調閱監視後,已經將疫調資料,交由衛生局統一對外公布。

彰化縣至昨天累計255個確診數,8人死亡,居家隔離人數2941人,目前還有166人,雖然昨天零確診,但縣府還是公布三處足跡點,是外縣市確診者來彰化的地點,6月16日上午11點至11點20分,聯邦銀行員林分公司,及11點40分至11點50分,埔心鄉中山路中油加油站,上述兩地是桃園確診南下出差地點;6月17日下午6點35分至6點45分,秀水鄉彰鹿路秀安超商,是南投確診者在此毒品交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依據台中市衛生局表示,案14356為埔里鎮30歲男性,因疫情暫停擺攤工作後,到各縣市遊玩,16日至22日間曾住進台中市內的南投連住台中4家飯店的足跡,還廣及彰化縣、苗栗縣與桃園市,曾到彰化縣秀水鄉的7-ELEVEN秀安門市與人交換毒品,22日離開台中市,轉到桃園時身體不適,於桃園的醫院採檢確診。

另有一名南投確診者到彰化進行毒品交易,引起彰化警方高度重視,目前鹿港警分局已經調閱監視蒐證完成,交由衛生局統一對外公布並進行篩檢隔離消毒工作,至於是否有涉及刑案部分,持續進一步調查釐清。

女子看厲陰宅「座位上中邪」慘叫 小編嚇爆吐恐怖親身經歷

女孩要的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