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戴綠帽!人夫衝小王家怒嗆:我老婆好睡嗎?⋯再逼簽百萬本票

▲擔任警職的朱姓員警背著妻子搞外遇,去年8月許姓小三跑到桃園市朱男住處大吼要朱與她回台北,後又傳曖昧簡訊怒嗆元配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江男懷疑妻子外遇侯男,跑到侯男家中質問、逼簽署本票。(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陳羿妏/台中報導

江姓男子因懷疑妻子外遇侯姓男子,去年2月9日上午先是與3名友人到侯男家質問「我老婆好睡嗎?」,接著他攬著侯男肩膀,在大街上喊「討客兄,對象在這裡」,最後再逼侯男簽下100萬本票。刑事部分,江男依強制、誹謗、公然侮辱罪,判拘役90天,得易科罰金9萬;民事部分,侯男是遭脅迫之下簽本票,法院日前判江應賠償侯男100萬元。

判決指出,江男因懷疑妻子與侯男發生婚外情,去年2月9日上午與3名友人前往侯男住處,在侯男女兒上樓叫侯男同時、未經同意進入該住處,而江男隨即質問「有歡喜嗎?有爽嗎?」「我老婆好睡嗎?」等語,接著以拉扯侯男手臂、推胸、攬肩方式,逼侯男到自家談判。

江男攬著侯男肩膀走到大街上時,竟大喊「討客兄,對象在這裡」、「討客兄,被我們抓到!」「討客兄,被我們抓包」,而抵達江家後,江男還要求侯男簽署100萬元本票才能回家,接著在3名友人面前,嗆侯男「你懶O啦!」,種種行徑貶損侯男名譽。

案經侯男提起刑事、民事告訴,全案因此曝光!不過,江男否認犯行辯稱,他事發前一晚因看到侯男與妻子在LINE對話記錄有不尋常的親密關係,且妻子於隔日向他坦承有外遇,便要求妻子傳訊給侯男稱「要去侯家」,所以侯男知道妻子會前往。事發當天他與友人到侯家時,是侯的小女兒開門,對方知道他妻子,便上樓請侯男下樓,以為對方同意讓我們進入侯家。

江男說,他勾住侯男肩膀時,沒有威脅,是侯男自己跟著他走,過程中他向侯男表示你這個歲數都可當我太太的爸爸,你自己為人父的難道不知什麼叫羞恥」,此外江男更表示,他沒有拿武器,純粹是妻子討客兄被他抓到,是針對太太並非侯男。3名友人則稱,是去幫忙助陣。

對此,刑事部分,一審台中地院勘驗相關事證後,依強制、誹謗、公然侮辱罪,判江男拘役90天,得易科罰金9萬,3名友人則依侵入住宅罪,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案經上訴,二審台中高分院駁回,維持原審量刑。

民事部分,因侯男是在非自願、受脅迫的情況下,簽下本票,台中地院審酌後,判江男應賠償侯男10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