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頂加燒2戶!臥病男、視障婦慘死 孫拿滅火器擋不了:火太大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區25日凌晨3時許,在西園路二段52巷一棟公寓頂樓突然竄出火煙,火勢之大警消緊急前往救援,撲滅後在頂樓2戶相鄰房子內找到2具遺體,據了解,其中1戶女死者的媳婦發現火煙趕忙報警,另1戶男死者的孫子曾試圖拿滅火器滅火,但火勢太大搶救不及。

▲▼萬華區西園路一棟公寓4樓頂加起火,2名民眾遭燒死屋內。(圖/記者游宗樺攝)

▲萬華區西園路一棟公寓4樓頂加起火,2名民眾遭燒死屋內。(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調查,西園路二段巷弄內,在25日凌晨3時許,1棟公寓頂樓突然竄出濃煙,火舌也從頂樓不斷竄出,最後警消前往救援,火勢撲滅後卻發現1名88歲行動不便的呂姓男子與隔壁的68歲王姓婦人,均住在頂樓加蓋,各自陳屍在住家內沒有呼吸心跳。

警方指出,王姓女子平常有重度視障,案發時王姓婦人的媳婦,發現公寓怎麼停電,打開門一開才發現頂樓冒火,但當時火勢太大,只能先報警處理,警方不排除,當時停電狀況為起火,所以造成電路燒毀釀成停電。

另外,呂姓男子則平時行動不便在家,案發時呂姓男子的孫子,曾經試圖拿滅火器上樓救火,但是因火勢相當猛烈,所以只能下樓先叫其他人避難,但是行動不便的呂姓男子,最後則不幸命喪火窟。

萬華凌晨惡火! 2老人「頂加沒地方可跑」命喪火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