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家姊妹驚險闖入伊斯特本站4強 下一戰力抗「頭號種子」

▲▼  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伊斯特本網賽           。(圖/劉雪貞提供)

▲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圖/劉雪貞提供)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在WTA巡迴賽伊斯特本站傳來捷報,8強賽面對美國高芙(Coco Gauff)/拉脫維亞奧絲塔潘珂(Jelena Ostapenko),雖然首盤以5比7敗下陣來,但接下來兩盤以6比3、12比10拿下,驚險逆轉取勝,身為大會第4種子的「詹家姊妹」順利挺進4強。

詹詠然、詹皓晴在WTA巡迴賽伊斯特本站8強賽碰上美國高芙/拉脫維亞奧絲塔潘珂,雙方展開一場激戰。「詹家姊妹」首盤遭對手後來居上,連4次遭破發將這一盤拱手讓人,所幸次盤以6比3扳回一城,雙方一路打到關鍵搶十,最終身為大會第4種子的「詹家姊妹」化解賽末點,第3盤以12比10勝出。

「詹家姊妹」驚險闖入4強,準決賽對手是「頭號種子」美國梅里查爾(Nicole Melichar)/荷蘭選手史楚尤絲(Demi Schuurs),對手從去年下旬搭檔開始奪下3冠,並在上周柏林草地賽贏得亞軍,對想爭搶伊斯特本站第4冠的「詹家姊妹」來說,將是一場硬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