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卡萊爾挺奇德接獨行俠帥位:他與唐西奇很像 達拉斯認真考慮

▲▼諾威斯基(左)與奇德(右)有望在獨行俠重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諾威斯基(左)與奇德(右)有望在獨行俠重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執掌達拉斯兵符長達13年的卡萊爾(Rick Carlisle),宣布請辭後僅1周找到新工作,重回前東家溜馬,他公開力挺過去的子弟兵、傳奇控衛奇德(Jason Kidd)接掌獨行俠的帥位,他認為這對「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來說會是很棒的局面,兩人有很多共通點,「我是地球上唯一執教過他們的教練,我很清楚他們身為球員的特別之處。」

卡萊爾曾率達拉斯奪得2011年總冠軍,但自此之後,球隊再也沒有進入季後賽次輪,他18日主動請辭。隨後《ESPN》披露他與獨行俠新生代招牌唐西奇關係緊張,「金童」本季曾多次在不同意他的決定時做出誇張的手勢,或在教練團和隊友面前對著他大吼大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萊爾離開獨行俠後1周就找到新工作,前東家溜馬找他回鍋執掌兵符。他還跳出來力挺昔日子弟兵奇德接任達拉斯的帥位,「因為身為球員,他和唐西奇有很多共通點,我認為這對Luka來說會是很棒的局面。我是地球上唯一執教過他們的教練,我很清楚他們身為球員的特別之處。」

▲▼▲▼奇德給博爾高評價。(圖/CFP)

▲奇德。(圖/CFP)

《ESPN》報導,獨行俠即將簽下新任總管,奇德確實是這位新總管和老闆庫班(Mark Cuban)的「目標」。《紐約時報》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也指出,奇德是獨行俠主要的「教頭候選人」。

值得一提的是,獨行俠最近還找回自家傳奇球星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擔任特別顧問,若是奇德真的重返達拉斯接任帥位,兩位2011年總冠軍成員將再次重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