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驚見「黑色大三角」高掛天空!清晰影片瘋傳 網:好嚇人

▲▼上海外灘出現巨大黑色三角形UFO。(圖/翻攝自微博)

▲上海驚見「黑暗大三角」懸掛高空,民眾駐足狂錄影:「好嚇人啊」。(圖/翻攝自微博)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大陸微博近日流傳多支疑似拍攝到UFO的影片,一個黑色三角形的不明飛行物出現在上海外灘高空,民眾看見後紛紛拿出手機錄影,有人驚呼「看得好清楚」、「應該是什麼投影吧」,也有人覺得「好嚇人啊」。

網友表示,影片拍攝於6月21日的上海外灘,當時天色昏暗且雲非常多,一個不明飛行物在雲層中若隱若現,但明顯能看出那是一個巨大的三角形物體,停在高空中一動也不動,讓拍攝者都忍不住驚呼「看得好清楚」、「好嚇人啊」。

▲▼上海外灘出現巨大黑色三角形UFO。(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上傳拍攝到「不明飛行物」的影片。(圖/翻攝自微博)

除了原PO外,也有許多其他角度的影片,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有多人圍觀的說話聲,影片連續,不太可能是偽造的,但究竟是什麼啊」、「天空很多雲,投影不可能一直保持著完整形態,應該是有個物體」、「UFO不稀奇,應該是外星人的太空基地了」、「UFO還有三角的喔!」。

也有人猜測,「附近是不是有一個三角形截面的高樓,以及有景觀燈光對著牆面往天上照」、「應該是地面光源,中間暗周圍亮的那種,要麼就是玻璃放光,比較家裡的燈裝飾等」、「應該是某種光學原理產生的啦,不信是UFO」。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