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歌王」戴「錶王」絕配! 秀新鞋兼曬131萬元PP錶

▲▼ 蕭敬騰            。(圖/翻攝(圖/翻攝jam_hsiao0330 IG))

▲蕭敬騰戴PP Nautilus金鷹系列5712/1A月相錶。(圖/翻攝jam_hsiao0330 IG)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歌手蕭敬騰近日於IG上秀GUCCI新款BASKET高筒籃球鞋,他席地而坐手環著小腿,擺出帥氣pose,連帶也一起曬了手腕上的「錶王」PP(Patek Philippe,百達翡麗)要價131萬元的Nautilus金鷹系列名錶,「錶王」配金曲「歌王」,絕配!

▲▼  PP           。(圖/公關照)

 

▲PP Nautilus金鷹系列5712/1A腕錶具日期、月相、動力儲存與小秒顯示,1,311,000元。(圖/PP提供)

造型源自船舷窗的Nautilus系列,是PP近幾年備受追捧的高級運動錶系列,演藝圈如維多利亞貝克漢、潘瑋柏等都收藏好幾只,蕭敬騰也沒錯過此熱門系列,他所戴的是PP Nautilus 5712/1A自動上鍊腕錶,具時、分、小秒、日期、動力儲存與月相顯示功能。

▲▼ 蕭敬騰            。(圖/翻攝(圖/翻攝jam_hsiao0330 IG))

▲蕭敬騰戴AP皇家橡樹系列18K金超薄腕錶,1,895,000元。(圖/翻攝jam_hsiao0330 IG)

蕭敬騰同時收藏AP(Audemars Piguet,愛彼錶)皇家橡樹系列18K金超薄錶,內載Calibre 2121自製自動上鍊機芯,整體厚度約8.1毫米,在高級運動錶中屬於纖薄款,其金色面盤上有招牌的Petite Tapisserie小型格紋裝飾,整體設計向1977年問世的首款皇家橡樹系列超薄黃金腕錶致敬之意濃厚。

►蕭敬騰、倪妮跨海巧穿同雙GUCCI籃球鞋 男生、女生穿都超帥!

►潘瑋柏戴3200萬錶力推不到2萬「綠水鬼」 網驚「可以抄到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