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點花裙女「跨欄」插隊!警爆氣「摔水瓶」狂吼:立即站回去

▲▼0

▲女子抬腳一跨直接插隊。(圖/翻攝自微博/時間視頻)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打疫苗還插隊!大陸一名女子在排隊打疫苗時,竟越線「跨欄」插隊,現場民警看見後,氣得大吼爆氣丟出水瓶,讓網友拍手叫好,直呼「幹得漂亮!」

綜合陸媒報導,22日在浙江溫州某疫苗接種站,有不少民眾在烈日下排隊等待打疫苗,排隊的人相當多,這時突然有一名身穿紅色斑點洋裝、高跟鞋、手裡拿著紫色雨傘的女子,用「衝刺跨欄」的方式跳過圍繩,然後用小跑步的速度溜進隊伍中。另一名背心黑衣女見狀,立刻也有樣學樣跟著越線插隊。

▲▼0

▲背心黑衣女子看了也跟著插隊。(圖/翻攝自微博/時間視頻)

這時民警被群眾們的議論聲吸引,發現了這2名女子插隊的行徑,立即大吼,「出來!立即站回去!立即站回去!」黑衣女先悻悻然離開,而最先插隊的紅點洋裝女子,則裝傻不肯離開,直到民警大聲怒吼丟水瓶後,才回後方重新排隊。

▲▼0

▲民警大吼要插隊女子離開。(圖/翻攝自微博/時間視頻)

影片拍攝者廖先生表示,「當時天氣很熱,大家都在排隊,我是去那打疫苗,正好想發個小視頻,突然看到別人在插隊,正好就拍到了,然後她們就被警察看到揪出來了。」他表示,民警還氣得直接將水瓶摔了出去,直接摔壞了。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直呼「力度就是態度,幹得漂亮!」、「對我來說太治癒了,最最最討厭就是插隊!!」、「這種民警可以每個接種點派十個嗎?」、「被抓到還沒自覺?」、「就應該這樣整治這些不同規矩的人」、「幹的好!警察叔叔漂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