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餐備註癖好!女開飯驚見「地獄便當」…外送員嚇傻吐一句話

▲▼一名網友叫外送備註「要很辣」,結果竟見整盒便當成「辣椒蓋飯」。(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網友叫外送備註「要很辣」,結果竟見整盒便當成「辣椒蓋飯」。(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下同)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受疫情影響,民眾近日宅在家中,多採取自炊或者外送來解決三餐。不過一名網友因為喜歡吃辣,於是叫外送時就特別註記要加很多辣,想不到外送員抵達後,不僅語重心長地出言提醒,她打開便當後更驚見整片「紅椒地獄」。對此,她也相當開心,直呼「謝謝店家」。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分享,自己透過外送平台叫便當,並在備註欄寫道,「我要很辣,希望滿滿辣椒」。結果外送員抵達後就語重心長地提醒,「很…多..辣…椒….喔」,讓她笑回,「哈哈哈,我備註的」,不過也讓她相當好奇店家到底加了多少辣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叫外送備註「要很辣」,結果竟見整盒便當成「辣椒蓋飯」。(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結果當原PO一打開便當,馬上看到便當被鋪滿了紅通通的辣椒,整合便當只剩筍絲、豆棗和一點白飯露在外頭,讓她又驚又喜,笑喊「真的滿滿的辣椒!謝謝店家」。

文章一出,馬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紛紛留言,「這麼實在不用新台幣教訓一下不行」、「你的菊花還好嗎」、「我叫外賣最討厭店家忘記加辣,收到沒辣整個爆氣」、「明天菊花會變成向日葵嗎?」、「吃辣的人,會愛死老闆」、「辣椒就是生命」、「主菜都不見了」、「辣椒蓋飯?」、「覺得超佛心的店家」、「肛門表示:我覺得不妙」。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