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才併購頂好!家樂福傳「要賣台灣門市」 公司發言人回應了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彭博24日引述法國媒體Challenges報導,家樂福日前與加拿大Alimentation Couche-Tard合併案破局後,下一步可能會脫售一些海外部門,其中包含台灣及波蘭的子公司。

▲▼信義房屋中華桂林店吳禹潔商圈專訪,家樂福桂林店,萬華,台北市西區,大賣場,民生消費,採買,採購,搶購,連鎖量販業,超市。(圖/記者李毓康攝)

▲家樂福傳出將賣掉台灣子公司。(圖/記者李毓康攝)

報導中提到,法國家樂福表示,這一項計畫目前已經委託KPMG評估,不過評估目前都還在初期階段,任何具體行動或交易都還在討論。

對於外電報導,台灣家樂福24日晚間表示,嚴正否認總公司要出售波蘭與台灣的消息,未來包含所有併購,結盟,買賣等計畫,均在規劃及準備的初步階段,目前沒有要出售任何資產的打算。

其實家樂福2020年才剛併購頂好Wellcome跟JASONS超市,超市版圖一舉擴充到280多間,加上全台超過60多間量販店門市,合計店數快速突破350間大關,沒想到突然就傳出脫售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