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個月還是噩耗!《庫伊拉》台灣撤檔 確定「電影院看不到」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迪士尼最新反派真人版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由「雙艾瑪影后」艾瑪史東(Emily Stone)與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同台飆戲,聚焦在《101忠狗》故事中的「女魔頭」庫伊拉魔化過程,讓粉絲都相當期待。不過因為疫情關係,迪士尼宣布該片撤檔,將不會在台灣電影院上映。

▲▼《時尚惡女:庫伊拉》。(圖/迪士尼提供)

▲《時尚惡女:庫伊拉》由艾瑪史東主演。(圖/迪士尼提供)

迪士尼在24日宣布,《時尚惡女:庫伊拉》確定撤檔,將不會在台灣院線上映。由於台灣疫情第三級警戒再度延長到7月12日,電影院持續關閉的情況下,原本6月4日要上映的《時尚惡女:庫伊拉》在等了將近一個月後,確定與台灣粉絲無緣。未來若想看到《時尚惡女:庫伊拉》,可能得透過串流平台或是DV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尚惡女:庫伊拉》。(圖/迪士尼提供)

▲《時尚惡女:庫伊拉》艾瑪湯普遜也有精彩演出。(圖/迪士尼提供)

此外,轟動本屆奧斯卡獎季,改編自「爵士女伶」比莉哈樂黛(Billie Holiday)傳奇人生的電影《哈樂黛的愛與死》,也放棄院線排片。將在6月25日以PVOD首映方式,在中華電信MOD、中華電信Hami Video、台灣大哥大myVideo等三大平台上映。

▲▼《哈樂黛的愛與死》崔凡特羅德(右)在片中,假戲真愛上安德拉戴(左)。(圖/采昌提供)

▲《哈樂黛的愛與死》崔凡特羅德(右)在片中,假戲真愛上安德拉戴(左)。(圖/采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