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搶戴帝舵首款青銅鍊帶錶 帥錶新尺寸吸女性目光

▲貝克漢             。(圖/翻攝davidbeckham IG)

▲貝克漢第一時間戴上帝舵Black Bay Fifty-Eight Bronze腕錶。(圖/翻攝davidbeckham IG)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帝舵表(TUDOR)發表品牌首款裝配青銅鍊帶的Black Bay Fifty-Eight Bronze(碧灣 1958 型青銅款)腕錶,全新帶扣更配備T-FIT快速調節系統,可快速於8mm的區間調整錶帶長度。此錶款為指定專賣店獨賣款,台灣只有台北101專賣店能買到,唯代言人享有第一時間上手的福利,貝克漢(David Beckham)已戴上新錶搶當全球第一人了。

▲▼青銅錶             。(圖/公關照)

▲帝舵表第一款裝配青銅鍊帶的Black Bay Fifty-Eight Bronze腕錶,143,500元。(圖/帝舵表提供,以下同)

2016年起帝舵表開始推出青銅錶,但都屬於錶徑43mm的Black Bay系列,此次搭配青銅鍊帶的Black Bay Fifty-Eight Bronze,錶徑為38mm,是不分性別都容易佩戴的尺寸;擁有啞面「青銅棕色」漸變錶面搭配招牌雪花指針,內載獲得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MT5400型機芯,隨錶附送「青銅棕色」提花織紋錶帶,可依喜好自由更換。

▲▼青銅錶             。(圖/公關照)

▲帝舵表Black Bay Fifty-Eight Bronze腕錶隨錶附送「青銅棕色」提花織紋錶帶。

Oris青銅錶也搶進女錶市場,推出Divers Sixty-Five Cotton Candy系列,錶徑同樣是男、女都能駕馭的38mm,面盤則是棉花糖色調的天青藍、湖水綠以及石英粉3種款式,配備青銅錶鍊帶或復古風的皮革錶帶,讓青銅錶不僅只有陽剛一種風格,而有更多可能性。

▲▼青銅錶             。(圖/公關照)

▲Oris Divers Sixty-Five Cotton Candy青銅錶推出粉嫩色款,鍊帶款75,000元,皮錶帶款66,000元。(圖/Oris提供)

►Oris 10年保固機芯出擊 3色齊發綠色最夯

►風・Luxury/Seiko潛水錶秀傳統工藝 和服繫腰繩編織法製錶帶

關鍵字:

貝克漢, TUDOR, 帝舵表, Ori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