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歐國盃/追星成功!姆巴佩換到偶像C羅紀錄戰袍 小球迷卻傷心了

▲法國球星姆巴佩與偶像C羅交換球衣。(圖/翻攝自推特)

▲法國球星姆巴佩與偶像C羅交換球衣。(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歐國盃F組小組賽最後一輪,葡萄牙2比2踢平法國,兩隊都踢進了16強,比賽後,法國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和偶像C羅(Cristiano Ronaldo)交換球衣,換來了偶像這件追平國家隊109顆進球世界紀錄的原味球衣。

姆巴佩一直將C羅視為榜樣,他曾透露小時候家裡房間內都是C羅的海報,還曾在年少時參觀過皇馬的訓練基地,並與偶像合影。去年10月歐國聯兩人首次在國家隊比賽中碰頭,2018年歐冠16強也曾交手過,但姆巴佩未能領軍巴黎聖日爾曼擊敗C羅領銜的皇馬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歐國盃兩人再次於比賽中碰面,此役C羅靠著兩次12碼罰球得手,以5顆進球領跑射手榜,同時國家隊生涯累計109球追平世界紀錄。賽後姆巴佩和C羅換來具有紀念意義的平紀錄球衣,完成了心願。另外,C羅也跟昔日皇馬隊友本澤馬(Karim Benzema)換球衣。

值得一提的是,一名小球迷在賽後突破保安管制,跑到C羅面前,希望能拿到他的球衣,但C羅因為已經答應跟姆巴佩交換球衣,所以沒辦法完成小球迷的心願,不過他仍要求保安不要驅趕小球迷,溫柔地跟小球迷解釋已經把球衣先送給別人了。

戴口罩也要保持完美妝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