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3619人完成快篩「11例陽性」 黃珊珊:其中4人PCR陽性

▲防疫專車載北農員工抵達聯醫和平醫院快篩。(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防疫專車載北農員工抵達聯醫和平醫院快篩。(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為防北農群聚感染案繼續擴大,北市府啟動「北農專案2.0」,在萬大國小設置快篩站,對攤商進行篩檢,只要快篩陰性者,就會安排分批接種疫苗。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3日晚間在臉書表示,截至晚上7時為止,北農快篩已經完成3619人,總共找出11位快篩陽性,其中PCR陽性則是4位。

▲▼北農司機吞發燒藥退燒1個月,車禍昏迷確診。(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北農司機吞發燒藥退燒1個月,車禍昏迷確診。(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黃珊珊說,今早六時半她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到北農視察拍賣場的現況,看到大家都有好好戴上口罩,市場內也有分艙分流,這段時間辛苦大家了;而為了加快篩檢速度,北市也請聯醫團隊增設2個快篩站,協助北農所有攤商及工作人員進行篩檢,以保障他們的安全和6月24日的通行權。

黃珊珊表示,她要謝謝所有今晚準備挑燈夜戰的醫護人員們,也要感謝所有北農攤商、承銷商、員工的配合,今晚也會和中央開會討論跨縣市疫調該如何讓流程更有效率,讓我們一起圍堵疫情,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