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男罹罕病...妻跟他麻吉跑了! 兄友助陣討公道3打1搶回弟媳

▲▼示意圖,性侵,絕望,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虐童,虐待,社會。(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林男發現妻子不見了,懷疑遭麻吉誘拐及性侵,與哥哥、鄒男一同前往討回公道。(示意圖/免費圖庫123RF)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1名行動不便的小腦萎縮林姓男子,懷疑「麻吉」誘拐自己輕度智障的妻子,與哥哥和哥哥的友人一起找上「麻吉」對他一陣痛扁,「麻吉」不堪遭爆打,對三人提告傷害。三人坦承犯行,由於「麻吉」堅持不和解,三人最後被依傷罪判拘役20日。

罹患罕見疾病「小腦萎縮」的林男與輕度智能障礙的妻子育有1子,2020年11月間林男發現妻子離家與他的麻吉在一起,認為是麻吉帶壞妻子、誘拐她,不讓她回家還性侵她,向自己的哥哥及哥哥的好友鄒男泣訴自己悲慘的遭遇。哥哥與友人一時氣憤,三人在12月時一同前往麻吉家興師問罪,準備拯救妻子脫離苦海。

林的哥哥以手持鐵棍朝著麻吉猛打,而鄒男及林男也出手腳「助打」。麻吉不甘遭毆打,對三人控告傷害罪;而林男則帶著妻子反控麻吉妨害性自主。

林姓兄弟與鄒男均坦承犯行。法官審酌,林姓兄弟與鄒姓男子處理感情糾葛發生口角,卻未以理性方式處理,以鐵棍、拳腳毆打被害人。由於被害人不願和解,法官衡量林氏兄弟與鄒男施暴的手段及程度,加上林男患有小腦萎縮症、行動不便等身體健康行情況,因此依傷罪判三人拘役20日。妨害性自主部分則另案審理。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雅詩蘭黛底妝」戴口罩也要保持完美妝容

►新竹81歲獨居婦打完AZ隔日失聯 破門驚見「沙發上斷氣」

►「護國神山群」過關了!寶二水庫成功解渴 一張圖秒懂蓄水量

►快訊/黃牌重機台3線過彎犁田噴小巴 男騎士「慘遭肢解亡」

►「媽媽今天要打針」2歲兒伸小手輕撫 疫苗站一張小椅子感動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