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當街K頭擄人3煞落網:為20萬賭債 被害人也送辦原因曝光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同區爆發當街擄人,最後被害人跳車逃逸,警方循線找到涉嫌擄人的3名男子,3人表示與對方有債務糾紛,警方發現跳車被害人有3條通緝,最後前往藏匿處逮人,順帶將同居的通緝犯室友也一起帶回。

警方調查,18日下午4時許,1名30歲的呂姓男子因與34歲的沈姓男子有20萬債務糾紛,於是夥同4人前往大同區埋伏,但將人押上車後,沈男卻掙扎跳車,警方事後找到呂姓男子與2名同夥。

▲▼北市驚傳當街擄人,警方逮涉案3嫌,另外發現被害人以及室友竟都是通緝犯。(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驚傳當街擄人(上圖),警方逮涉案3嫌,另發現被害人及其室友都是通緝犯。(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事後追查,發現沈男也2條詐欺、1條毒品遭到通緝,所以沈男才不敢報案,循線掌握沈姓男子租屋處,但上門時才發現沈因擔心通緝身份曝光,所以早就不在租屋處。

警方到租屋處找人,恰巧發現1名李姓室友在內,且李男也因毒品、詐欺以及洗錢罪遭通緝,現場還查獲安非他命,隨即將人帶回並解送歸案。李則坦承,為了躲警察,才與沈一起租屋躲藏。

警方指出,沈脫逃後,因通緝犯身份不敢返回租屋處,所以搭計程車躲到汐止老家,警方也在22日上午前往汐止逮人,目前將涉嫌擄人的呂嫌3人依妨害自由送辦,另外沈、李也另外解送歸案。

快訊/北市大同區驚爆當街擄人!5煞強押1男狂巴頭...他跳車逃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