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竹縣長者打疫苗再增1死「接種8天後猝死」!新竹累計6人亡

▲▼新竹縣長楊文科呼籲中央,若購買疫苗有困難,開放地方政府自行採購。(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縣長楊文科召開防疫記者會。(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陳羿妏/新竹報導

長者開打AZ疫苗,頻傳接種後猝死事件,其中新竹縣今(23日)新增一例接種後猝死案件,新竹縣市已累計6起施打疫苗後有不良反應案例。稍早新竹縣衛生局公布,該名長者15日施打疫苗,於今日往生,家屬不申請疫苗災害救濟,僅申請本縣慰問金。

新竹地區首例死亡個案為新竹市一名97歲的長者於14日前往接種AZ疫苗,15日開始出現不適,16日宣告不治;第二例則是新竹縣竹東鎮97歲范姓老婦人,她16日上午9時前往竹東衛生所接種疫苗後,在接近中午時突然失去意識昏迷;第三例為新竹市83歲張姓老翁,14日前往施打站施接種疫苗,15日身體不適死亡;第四例為竹東95歲王姓老翁,16日施打疫苗,17日陷入昏迷,20日宣告不治;第五例則為新竹市獨居的鍾姓婦人,17日注射疫苗、18日發生猝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