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奧運停賽期間還可看台灣雙至寶!日職舉辦58場練習賽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幕系列戰,日本火腿鬥士,札幌巨蛋球場場內。(圖/記者季相儒攝)

▲札幌巨蛋。(圖/資料照)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開幕倒數不到一個月,日職例行賽配合大會停賽,不過期間將舉辦練習賽,7月27日到8月10日共安排58場比賽,屆時除了部分場次,將開放觀眾入場觀賽。

日本職棒例行賽預計7月19日至8月12日停賽,各球團達成共識,停賽時將舉辦非正式比賽的公開表演賽,選手藉此以戰代訓、調整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屆時將有49場比賽開放觀眾,其餘9場比賽是閉門打。奧運棒壘球使用的橫濱球場以及放置維安器材的神宮棒球場,和作為足球場地的札幌巨蛋,將不能使用。

以札幌巨蛋作為主場的火腿將會移到函館,與橫濱DeNA、巨人進行5場比賽。練習賽7月27日開始,由中日龍對戰西武獅揭開序幕,停賽期間仍然可以看到台灣雙至寶吳念庭、王柏融,還有效力樂天的台灣投手宋家豪。

關鍵字: 東京奧運日職王柏融吳念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