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航空宣布復飛台灣 8月重啟台北-奧克蘭直飛客運航班

▲▼紐西蘭航空順利恢復一周兩班的台灣貨運服務,6月13日貨機順利抵達桃園機場。(圖/紐西蘭航空提供)

▲紐西蘭航空順利恢復一周兩班的台灣貨運服務,6月13日貨機順利抵達桃園機場。(圖/紐西蘭航空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紐西蘭航空今日(23)日正式宣布,將於8月份重啟每月一班台北-奧克蘭直飛的客機營運。睽違一年多後,首班由奧克蘭出發的787-9夢想客機,將於8月4日帶著乘客一起抵達桃園機場。

▲▼紐西蘭航空8月份重啟台北–奧克蘭直飛客運航班。(圖/紐西蘭航空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紐西蘭航空8月份重啟台北–奧克蘭直飛客運航班。(圖/紐西蘭航空提供)

作為促進貿易往來的重要橋樑,紐西蘭航空已於上周6月13日正式恢復台灣的貨運服務。每周三、日由奧克蘭出發的貨運航班,不僅帶來深受市場歡迎的乳製品、生鮮品,日前也帶著紐西蘭生產的醫療器材順利降落桃園機場,為台灣防疫加油打氣。

▲▼紐西蘭航空。(圖/紐西蘭航空提供)

▲紐西蘭航空宣布8月起復航台灣客運市場。(圖/紐西蘭航空提供)

在貨運航班穩定營運後,紐西蘭航空隨即宣布8月起復航台灣客運市場的重要決定,未來每月一班的台北-奧克蘭客運航班,旨在促進雙方密切交流,並幫助到目前必須出行的旅客。即日起紐西蘭航空官方網站已開放機票預訂。

紐西蘭航空也將採取一系列嚴格防疫措施,執飛台北航線的波音787-9夢想客機配備醫療級空氣過濾系統,可有效降低病毒風險並定時進行徹底清潔、消毒。此外,76%的第一線人員已完成新冠肺炎疫苗接種,國際航班上機組人員亦會全程配戴口罩與手套,並提供乾洗手與口罩方便乘客使用。

▲▼紐西蘭航空。(圖/紐西蘭航空提供)

▲紐西蘭航空宣布8月起復航台灣客運市場。(圖/紐西蘭航空提供)

不過,根據紐西蘭入境規定,除紐西蘭公民與永久居民可入境外,僅少數符合特殊條件人士可申請入境許可。入境旅客不論國籍,均統一於政府指定地點隔離至少14天,登機前線上註冊並取得住宿憑證,報到時出示予航空公司,否則將拒絕登機。

另外,紐西蘭政府規定入境紐西蘭旅客,除澳洲、南極及部分太平洋島國旅客,其餘地區出發之旅客均須提供航班表訂起飛時間前72小時內(包含例假日及國定假日)之COVID-19核酸檢測陰性英文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