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童仲彥「正妹女優」正臉曝光! 10hrs大尺度過程照曝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前台北市議員、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證實要拍AV,和成人頻道SWAG合作,拍了整整10小時,全裸上陣,強調:「絕對露點、火辣,而且不用吃藥!」而現場側拍的照片中,只看得到女優的側臉,官方公開兩人的合照,女優的正面也曝了光,引起一陣熱議。

童仲彥透露影片主題是呼應疫情,因此想到「空氣性愛」的表現方式,和女優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大展腰力,這次和他合體的女優是Swagger露娜,留著一頭浪漫捲髮,身材凹凸有致,加上撩人演技,獲得不少男粉絲喜愛。

▲童仲彥女優。(圖/SWAG提供)

▲童仲彥女優。(圖/SWAG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童仲彥合體女優。(圖/SWAG提供)

童仲彥2018年退選後,就有很多片商上門邀約,有邀約寫劇本,也有邀約下海拍片,直到3年後才點頭答應拍片。他表示女友不但沒有為此吃醋,拍AV為了呈現絕佳體態,身材控制還多虧女友準備料理時減少碳水化合物。

現年47歲的童仲彥,從政治人物轉變成AV男優,掀起外界熱議。他過去陷入外遇、家暴毆妻風波,被李秀環指控家暴超過50次,最終離婚落幕。他也在社群網站曬出上空照,大秀鍛鍊成果,不過也被網友笑指「鮪魚肚」,真實身材全露。

▲童仲彥女優。(圖/SWAG提供)

▲童仲彥合體女優。(圖/SWAG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