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批柯文哲輕忽北農風暴 「專業傲慢、一被誇屁股就翹起來」

▲▼柯文哲視察北農。(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視察北農。(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北農爆出群聚感染,截至目前為止以54人確診。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北農風暴完全是過度輕忽、錯失良機,痛批柯文哲不要再專業的傲慢。

王世堅22日於政論節目表示,疫情爆發初期大家本來認為柯文哲表現還不錯,因為柯文哲本身有醫學專業的背景,但柯文哲優越感作祟,一被誇屁股就翹起來,得了意就忘了形!

王世堅認為,柯文哲犯了專業的傲慢,他以為他是專家他說了算,但不是只有柯文哲一人是醫學專家,整個防疫中心、社會上有更多專家,「不是你柯文哲一人說了算。」

王世堅批評,這次的北農風暴柯文哲更是錯失良機,早於5月北農傳出零星確診個案時,就要求疫調匡列快篩、擴大交易空間、消毒、分流等因應措施,如果當時這麼做,不至於現在這麼慘。台北市除了北農,還有漁產、畜產、花卉共四大公司,如果柯文哲都以北農的態度面對,疫情將一發不可收拾,無法想像。

王世堅呼籲,如果柯文哲承認北市府人力不足、疲於奔命、資源不足的話,那就趕緊請中央引進中央資源進駐北農,「不要偏聽,不要再有專業的傲慢!」

▼北農攤商快篩。(圖/記者黃克翔攝)

▲▼0623 北農攤商快篩。(圖/記者黃克翔攝)

▲▼0623 北農攤商快篩。(圖/記者黃克翔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北農爆群聚!陳時中突襲雙北果菜批發市場 建議直接進行PCR
► 
柯文哲同天赴北農「沒碰到陳時中」 指示打疫苗維持穩定
► 
陳時中突襲北農建議全做PCR 柯文哲IG發文:我們不會自亂陣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