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最終資格賽/兩隊打10轟 多明尼加連3打席開轟擊敗委國6轟

▲奧運棒球最終資格賽多明尼加             。(圖/翻攝自wbsc)

▲奧運棒球最終資格賽多明尼加 。(圖/翻攝自wbsc)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奧運棒球最終資格賽23日(台北時間)開打,第一場比賽多明尼加出戰委內瑞拉,兩隊共打出10支全壘打,委內瑞拉打出6支陽春砲不敵多明尼加4轟,,多明尼加靠七局下連續3支全壘打,單局攻進5分逆轉,以10比7贏得首勝。

最終資格賽在墨西哥舉辦,有多明尼加、委內瑞拉、荷蘭3隊參加,冠軍取得奧運門票,3隊先打單循環預賽,預賽第1名直接打冠軍賽,預賽2、3名再打淘汰賽,勝隊再晉級冠軍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明尼加與委內瑞拉是預賽首戰,形成一場全壘打大賽,委內瑞拉打出6支全壘打,阿瑪瑞斯塔(Alexi Amarista)單場雙響砲;多明尼加有4轟,格里斯(Diego Goris)也是單場雙響砲。

多明尼加先在一局上取得1分,委內瑞拉一局下由阿瑪瑞斯塔首局首打席全壘打追平;多明尼加二局上由格里斯開轟陽春砲,委內瑞拉二局下再用陽春砲扳平,三局下阿瑪瑞斯塔再陽春砲,四局下用安打再得1分。

五局上多明尼加利用5支安打拿到3分,反以1分超前,委內瑞拉五局下用第4支陽春砲再追 平,六局下第5支陽春砲再領先1分。

多明尼加全壘打不甘勢弱,七局上保送後法蘭西斯科(Juan Francisco)轟出2分砲超前,接著背靠背開轟,格里斯再背靠背靠背全壘打,之後再利用二壘安打後委內瑞拉失誤再拿1分,單局5分進帳。

委內瑞拉在七局下打出第6支陽春砲追回1分,八局下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沒有得分,九局下也是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結果雙殺及中外野飛球出局結束比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