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刑大新家成「大同區地標」 松山慈惠堂送300件防護衣

▲▼北市刑大因外勤隊擴充,32年後搬遷至新大樓並啟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刑大因外勤隊擴充,32年後搬遷至新大樓並啟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刑大搬遷新駐地,但卻遇上新冠肺炎疫情攪局,但北市刑大最後仍順利完成,利用綠建築為主軸,設置地上17層樓,地下5層樓的辦公大樓,松山慈惠堂也捐贈3百件隔離衣,讓警方仍夠有足夠資源安心協助抗疫。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每天仍有確診人數不斷增加,松山慈惠堂也大方捐贈3百件防護衣給台北市刑大,希望北市刑警能夠安心值勤;正巧,北市刑大原本位於武昌街的舊址,也在6月搬遷至大同區重慶北路上。

據了解,原刑事警察大隊辦公廳舍位於武昌街1段,於1989年建築完成,沿用至今已逾30年,然而刑事警察大隊內外勤單位已擴增至21個單位,辦公空間嚴重不足,且廳舍老舊,所以在2000年決定設設計新大樓。

北市刑大歷經20年餘之協調、規劃與興建,終於在2021年完工並啟用,成為大同區地標性新建築,最後北市刑事警察大隊坐落於大同區的重慶北路2段上,並使用綠建築,讓大樓能夠更加節約能源。

3級警戒國家公園全關閉!違法闖入排行曝光 「這個地方」居冠

網拍女裝警察群組留言雙北封城 到案辯稱:警察跟我朋友說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