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篩、打疫苗並行解北農疫情 黃珊珊:不擺爛、會負責

▲▼北農出現新冠肺炎群聚感染,黃珊珊與北市府團隊由北農董事長黃向羣(右)陪同前往第一果菜市場場勘,決定快篩動線與前進指揮所位置。(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珊珊與北農董事長黃向羣(右)前往第一果菜市場場勘。(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北農爆發群聚感染,衛福部長陳時中23日清晨視察雙北4座果菜批發市場,台北副市長黃珊珊也在22日晚間在臉書撰文表示,既然事情發生在台北市,就會按照步驟處理,「我們不會卸責、不會擺爛、只會負責。」

為了讓確診案例快速降下來,黃珊珊說明,北市會同時採用快篩和打疫苗兩種辦法。而21日下午兩點,聯合醫院團隊就已經進駐萬大國小成立快篩站。四個小時內,完成284位篩檢,結果皆為陰性。

對於北農是否要休市,黃珊珊解釋,北農是大台北地區的重要民生物資集散地。經過這次的案例,北市府也決議成立台北市批發市場疫苗專案,將農漁畜花等四大公司及環南市場的工作人員進行造冊,讓10,540人施打疫苗。

黃珊珊也呼籲,所有的攤商、承銷人應該盡快領取號碼牌,並依循防疫指引進行篩檢。她說明,這不僅保護個人,也保護整個北農。「我知道疫情可能影響你這一兩天的生計。我也知道,你現在必定分秒必爭,希望盡快拿到快篩報告才能維持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