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連麥浪LIVE正妹主播「孟耿如全程盯場」 羞曝18禁居家穿著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宅在家不無聊!浪LIVE推出「百萬英雄」看直播答題,居家防疫也能賺百萬獎金。黃子佼(佼佼)22日與正妹主播「克萊兒」直播連麥,分享1個多月來的日常,老婆孟耿如也「獻聲」,讓網友敲碗要看美女老婆,佼佼笑說:「她現在很居家,18禁,耿如說因為我在跟漂亮直播主聊天,所以要盯場!」

▲▼  黃子佼。(圖/翻攝自浪LIVE)

▲克萊兒與黃子佼在直播間分享近況。(圖/翻攝自浪LIV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佼佼與孟耿如的婚禮籌劃3年,一延再延也縮小規模,遇上疫情升溫最後忍痛取消,他回憶從2018年求婚,隔年拍婚紗,直至今年5月的婚宴已經歷3年,對婚禮的期待值相當高,若疫情趨緩他也不再辦婚禮,大嘆:「去年疫情升溫、降溫,今年升溫,這就是老天爺暗示我人生不能有一場婚禮。」

▲▼  黃子佼。(圖/翻攝自浪LIVE)

▲黃子佼參與「百萬英雄」答題。(圖/翻攝自浪LIVE)

去年佼佼預計席開60多桌,因應疫情改為家宴5桌,現在沒了夢幻婚禮,佼佼規劃把飯店的訂金幫即將過80大壽的爸爸辦生日宴,要讓爸爸大啖美食,他正向表示:「我碰到問題不會動怒,安慰自己給自己台階下,想辦法讓自己快樂。」

「百萬英雄」快問快答每天至少開放2場,每場皆有12道題目,答對12題的人可與其他答對12題的參賽者均分獎金,每場次最高獎金有100萬元。克萊兒說明「百萬英雄」遊戲規則,下載浪LIVE並綁定手機,接著進入直播間答題,順利通過12題均分百萬獎金,失敗還有復活卡再闖一次。

▲▼  黃子佼 克萊兒。(圖/浪LIVE提供)

▲黃子佼參與答題拚獎金。(圖/浪LIVE提供)

克萊兒也邀請佼佼答題拚獎金,第1題問「一個人可以得到幾張復活卡」,答案為無限,佼佼第1題就答錯,笑說答錯才能把獎金讓出來,即使觀戰也很刺激。

答題外佼佼也分享居家防疫的生活,透露剛剛才刷完馬桶上的尿漬,觀察家中的守宮還有地上的螞蟻,也添購了小公仔,節目暫停錄影皆重播,他說近期每天都在看老照片,回憶當時的情景,呼籲:「說真的全世界都經歷過這個階段,台灣下半年相對幸福,還有跨年,現在大家要忍一忍。」

▲▼  黃子佼 克萊兒。(圖/浪LIVE提供)

▲百萬大使克萊兒。(圖/浪LIVE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