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自煮料理吃不膩!私廚女王Irene讓你3步輕鬆端出好味來!

▲▼李錦記醬料包料理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私廚女王Irene利用李錦記醬料包簡單幾步驟端出色香味俱全的菜色。(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天天宅在家,每天煮三餐久了也會沒力沒創意,後來甚至餐餐味道都差不多,開始不想煮了,打開冰箱,家裡常出現的食材好像就是那幾樣,同樣的食材到底還能怎麼變化才會更好吃?居家防疫期間有些人開始朝著「特級廚師」之路前進,但WFH的大家,天天工作結束後已經有點疲倦,不想花太多時間下廚,又不想吃那些食材很少的速食調理包,因此擅長「省時料理」的私廚女王Irene就利用好買又好吃的李錦記醬料包,提供超快超簡便的料理撇步,短短時間就能端上一桌豐富又真材實料的美味菜色。

私廚女王Irene本次選用下飯又百搭的黑胡椒醬料包、香蒜蜜汁醬、回鍋肉醬料做出三道快速上桌的餐廳級好料。

▲▼李錦記醬料包料理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好料提案1:黑胡椒牛柳

超級下飯夠味的黑胡椒牛柳,是許多餐館內的招牌菜色,在家裡只要準備李錦記黑胡椒醬料包、洋蔥半顆、牛排一塊切條成牛柳即可。先將洋蔥下鍋爆香、接著放入切好的牛柳,拌炒至熟再加入李錦記黑胡椒醬料包拌勻即完成。

▲▼李錦記醬料包料理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李錦記醬料包料理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好料提案2:香蒜蜜汁雞翅

蒜香濃郁、鹹鹹甜甜的香蒜蜜汁,不管加入什麼食材都美味,私廚女王Irene準備了李錦記香蒜蜜汁醬及雞翅,只要簡單三步驟加上一台烤箱,色香味俱全的香蒜蜜汁雞翅就能輕鬆上桌。先將雞翅擺放於烤盤上、均勻刷上香蒜蜜汁醬,放入氣炸烤箱,出爐後再刷上一次香蒜蜜汁醬即完成。

▲▼李錦記醬料包料理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李錦記醬料包料理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好料提案3:回鍋肉蔬菜炒麵

帶點微辣的回鍋肉醬料,加上豬五花肉片、豆乾、高麗菜、麵條,就成了餐桌上令人食指大動的炒麵。先將豆乾下鍋爆香、加上豬五花肉與高麗菜絲爆炒,加入回鍋肉醬料包與煮熟的麵條,繼續拌炒均勻、以米酒熗鍋後即可盛盤。

▲▼李錦記醬料包料理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其實下廚並不難,最麻煩的是要準備各種瓶瓶罐罐的調味料,李錦記醬料包把好味道濃縮在一起,省去不少時間與步驟。

其實家中抗疫這段時間,很多人都想做點新菜色,但想要打開食譜跟著做,都會發現調味料一大堆,每次都因為一道料理要買各種各樣的瓶瓶罐罐便卻步了。李錦記醬料包把好味道通通放進來,選好食材、幾個步驟,一包搞定餐廳級菜色,只要有李錦記醬料包,跟著私廚女王Irene一起動手做,短短十分鐘就可以端出整桌香氣四溢又充滿飽足感的美味料理,你跟特級廚師的距離比你想像得還近!

▲▼李錦記,料理,醬料包,私廚女王Irene,食譜。(圖/記者周宸亘攝)

李錦記醬料包口味選擇豐富多樣,各菜系口味一應俱全,有川式小菜的回鍋肉醬,川式名菜麻婆豆腐醬,廣東小菜甜酸排骨醬、香蒜蜜汁醬、紅燒鮮菇醬,以及亞洲風味的黑胡椒肉片醬,還有濃濃港味的火鍋上湯,豬骨風味、清雞火鍋、麻辣火鍋通通有,李錦記全品項更是下廚神隊友,天天都能端上不同口味的菜色,每一種口味都像大廚手路菜,怎麼吃也吃不膩,居家防疫期間想吃點大師級好料,就讓李錦記醬料包幫家裡的餐桌添味。

了解更多►https://reurl.cc/R0W18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